毒计

一对夫妻走投无路,打算双双服毒自杀。

“亲爱的,我必须承认。”那天,男人看着手中的酒杯,向妻子坦白。“过去我做过对不起你的事,我一直很愧疚。”

“没什么,亲爱的。”一阵沉默后,女人说。“都过去了。”

“你还爱我,对吗?”

“当然,无论怎样我都爱你。”她温柔地说,同时低头看了眼手机屏幕。

“你真好。说真的,我以前觉得没有你会更好,甚至怀疑……哦,我多么愚蠢。”

“都过去了。一切都要结束了。”

“是啊,都结束了。”

几分钟后,两人喝下了事先装有毒药的酒。

半小时后,男人趴在桌子上,没了气息。女人仍旧清醒着。她走出了房间,拿起手机,拨下了一个号码。

“……计划成功了,他、他死了……对,我们自由了………我也爱你。”

挂断电话后,她忽然听到身后传来一阵脚步声,于是转过身,惊恐地发现丈夫站在自己面前。她下意识地后退了几步,撞到了桌子。这时她看到了桌上放着一把水果刀。

“我都听到了。你这个贱人!告诉你吧,那根本不是毒药,也根本没有什么自杀计划,我只想试探你的反应……”


几分钟后,他们的房子里传出了一声惨叫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盐酥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